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机构设置-->内设机构
郑州铁路运输分院
| | 】  来源: 河南人民检察院   时间: 2018-03-29  作者:    

  河南省人民检察院郑州铁路运输分院简介

  河南省人民检察院郑州铁路运输分院(简称郑州铁路运输检察分院),是河南省人民检察院的派出院,全面接受河南省人民检察院的领导;同时在业务上接受最高人民检察院铁路运输检察厅的指导。郑州铁路运输检察分院下辖郑州铁路运输检察院和洛阳铁路运输检察院。根据铁检管理体制改革后核定的编制,两级院政法专项编制人数为212人,其中郑州铁路运输检察分院 86人,郑州铁路运输检察院73人,洛阳铁路运输检察院 53人。 郑州铁路运输检察分院内设机构为13个,即:办公室、政治部(内设人事处、综合处)、侦查监督处、公诉处、刑事执行检察局、民事行政检察处、控告申诉检察处、检察技术处、法律政策研究室、法警支队、案件管理办公室、计划财务装备处、监察处。 郑州铁路运输检察院、洛阳铁路运输检察院内设机构为10个,即:办公室、政治处、侦查监督科、公诉科、刑事执行检察局、控告申诉检察科、检察技术科、法警大队、案件管理办公室、监察科。

主办:河南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郑州市郑汴路东段 举报电话:12309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否则视为侵权。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