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机构设置-->内设机构
机关后勤服务中心
| | 】  来源: 河南省检察院   时间: 2017-09-25  作者:    

  为省院机关工作和干警生活提供后勤保障服务。 负责机关办公区和住宅区水、电、气、暖系统及有关设施、设备的管理、维护、维修,房产的管理、改造、修缮,环境的绿化、美化、清洁等物业管理工作和省院会务的服务保障工作;负责干警生活服务工作。管理机关餐厅、招待所、理发室、纯水室等服务项目和服务设施;负责自有资产和省院委托管理固定资产的经营管理工作,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对可经营性资产进行开发建设,充分发挥资产效益;负责省院交办的基建工程、节能减排等临时性工作和其它延伸服务保障工作。

  

主办:河南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郑州市郑汴路东段 举报电话:12309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否则视为侵权。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