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队伍建设-->教育培训
商丘市院举办“全市十佳公诉人”评选活动”
| | 】  来源:   时间: 2016-05-20  作者:    

  为进一步推动公诉部门岗位练兵,提高全市检察机关公诉干警贯彻实施刑法、刑事诉讼法的能力和水平,商丘市院于近期举办了“全市十佳公诉人”评选活动,永城市人民检察院公诉科副科长王萌以总成绩第一名的成绩夺冠。 

  为确保此项活动的顺利进行,市院成立了评选活动组织委员会,市院分管公诉工作的副检察长担任组织委员会主任,纪检组长、政治部主任担任组织委员会副主任,政治部综合处、监察处、宣传处、公诉处等主要负责同志任委员。评委从本院挑选,同时还邀请了市委政法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公安局和市司法局等相关部门的11名人员担任评委。比赛分为理论考试、论文写作、公诉业务笔试、公诉业务答辩和单人论辩五个环节。22名选手经过三天五个环节的紧张、激烈比赛,王萌等10名选手入围“全市十佳公诉人”。 

主办:河南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郑州市郑汴路东段 举报电话:12309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否则视为侵权。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